舟过山前

秋葵是真的不好吃


“你不是在机场呢吧,下一秒就要告诉我你其实已经到苏黎世了让我打个车去接你。”

方锐这边斜斜地瞅着抱着电话不撒手的李轩,边压低了声音。

“没有,真在家呢,”手机那头林敬言倒是笑了出来,“决赛我肯定会看的,你可要认真点。”

“得嘞,林敬言大大。你就在家好好等着我带着冠军戒指回去给你吧。”方锐信誓旦旦。

“我等着。”林敬言又笑。

“我都拿冠军戒指给你了,你得用什么跟我换啊?”

这么鬼使神差地一问,电话那头一阵沉默。方锐半天听不见声儿,心里没来由的有点紧张。

“………好像也没什么能给你的啊,”林敬言终于开了腔,“就咸水桂花鸭吧。”

“…靠。”方锐忍不住想翻白眼。

半饷他又补了句:“那我不要老门东那家的了,都吃得腻死了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隔着半个地球方锐都能听出来林敬言憋笑憋得辛苦。

“我自己做给你。”



想吃咸水鸭汤包烧饼(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