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过山前

秋葵是真的不好吃

3A|段子

*在游戏厅抓娃娃一整晚颗粒无收后的3A段子

「到了游戏厅的大家」
英智:哦呀,这个亮闪闪的是…
薰:会长的话大概不是很清楚这个是什么?
英智:是娃娃机哦~♪
薰:诶,真是意外地有常识啊
英智:用现金在自助机兑换出游戏币,放进投币口,然后用操纵杆和按钮控制就好了吧
千秋:噢噢噢——天祥院同学!真是没想到——
泉:稍微看一下机器好吗,上面都贴着使用方法吧


英智:敬人
敬人:不行
英智:敬人
敬人:你别想了不可能
英智:我不是小孩子了,现在会很有节制的
敬人:对着上个月你批准的一堆奇怪的活动申请再说一遍
英智:可是敬人你看上面写着必须用现金才能兑换
敬人:所以我现在很感谢你平时出门的习惯
英智:啊那边有ATM呢


英智:羽风同学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吗,你看上去就很擅长这个呢
薰:……嗯?
千秋:没有反驳!难道是真的吗羽风!
泉:因为一般女孩子会喜欢这个吧


敬人:英智
英智:不要试图阻止我哦敬人
敬人:这个我知道。既然已经到这个地步了,我也没打算能够劝阻你。只是,你可以考虑换一台机器
薰(小声):他这是第几次了
泉(小声):数不过来了吧,好像已经站在那台机器前面快一个小时了?
薰(小声):说真的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多次……
千秋:而且还没抓到


英智:这个兑换机是出问题了吗,为什么没有游戏币掉下来
敬人:英智。兑换机里已经没了。游戏币。


英智:~~♪
泉:结果终于还是抓到了
千秋:没错!天祥院同学坚定不移的信念得到了回报!
薰:总觉得那个娃娃异常眼熟…是不是特别像隔壁班哪个人…
敬人:所以说你就想要这个的话为什么不直接买…
英智:那样得到的乐趣未免也太贫瘠了敬人~他可不会让我觉得乏味呢


(全程坐在休息区扶手椅上的)宗:区区机器里的俗物
宗:『但是能让人玩得很开心哦』




——————
所以抓到娃娃的技巧除了氪金还有什么(出去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