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过山前

秋葵是真的不好吃

APH|微小说短对话 cp多且杂


本篇内容来自多年前的手抄,年代久远出处不可考。若知晓出处还请提示,若有侵权请告知,我将删除。
cp 神伊,露中,米英,极东,仏英,冷战,中华组

=====
-诶,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爷爷了。
-因为他不在了。
-我好像也很久很久没见到你了。

-----
-你终于来接我了!
-嗯?
-呐呐,其实我从公元900年就开始喜欢你了!
-什么?!
-咦,你怎么了,神/圣/罗/马?
-神/圣/罗/马?不,我的名字是德/意/志。

----
-呐,德/意/志,我要死了。
-嗯。
-你和我,长得很像呢。
-嗯。
-有个人,我答应过她要去接她,可是去不了了。你能替我照顾她吗?
-嗯。

【神伊】

=====
-你……还记得我吗?
-当然,中/华/人/民/共/和/国.
-看来,是我忘了你。

-----
-我们在哪里见过?你很眼熟。
-是吗,我也这么觉得。不,你和那个人简直一模一样。
-哪个人?
-他有着银白的头发,长长的围巾,紫色的瞳孔。
-那不就是我嘛~
-不,不是你。谁也不能代替他。尽管你们长得一样,连性格也很像,可你,没有那颗红色的心。

-----
-如果有一天,全世界的意见都和我们不一样怎么办?
-没关系,只要你在,我就不是众叛亲离。

【露中】

=====
-那时为什么不让我叫你哥,为什么要让我叫你英/国?
-我只想有人好好叫我的名字。

-----
-我说过我会变强,让亚瑟眼里只有我。
-阿尔,你做到了。然后你就离开了他。

-----
-阿尔!
-对不起,我叫美/利/坚/合/众/国。

-----
-亚瑟!
-有何贵干,合/众/国先生?

【米英】

=====
-哥,我刚背会了一首诗!
-嗯,背给我听听。
……
-菊,还记得你背的诗吗。
-煮豆燃豆萁,豆在釜中泣。

【极东】

=====
-大哥,本田菊说他喜欢我。
-嗯。
-大哥,阿尔弗雷德说他喜欢我。
-嗯。
-大哥!“嗯”到底是什么啊!
-湾,你是华夏的女子,沾不得那些喧嚣。

【耀湾】

=====
-耀,我要带走他了,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
-没。
-哥,我会等着你。等你变强了,接我回家。
-……小香。

-----
-大哥,我回来了。
-嗯,我给你下饺子。

【港耀】

=====
-甜心,我是真的爱你。
-我也是。…… 唔,你的刀离得太近了。
-你的枪也抵得我很不舒服啊。

【仏英/冷战】

=====
-哥哥,其实你也是纳/粹.
-嗯?列支你说什么?
-没什么。

【瑞列】

=====
-喂,你叫什么?
-阿尔弗雷德·F……
-滚开!肮脏的印第安人!
……
-请问您是?
-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-啊,琼斯先生,久仰大名!

=====
-凭什么!凭什么那片海是你的!
-因为我最早拥有指南针。

=====
-本田……你反对发射卫星吗,俺只是想……看个电视啊……
【朝/鲜】

评论(6)

热度(15)